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專家委員會
主頁 英文版 繁體版 簡體版 純文字 網頁指南
圖
委員會成員及職權範圍
新聞公布
報告書
意見及資料
相關網頁
意見及建議

預防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

Image
委員會成員及職權範圍

李 紹 鴻 教 授

李 紹 鴻 教 授 是 香 港 中 文 大 學 社 會 醫 學 教 授 , 也 是 中 文 大 學 中 醫 中 藥 研 究 所 校 外 事 務 榮 譽 顧 問 。 在 加 入 中 文 大 學 前 , 他 曾 在 香 港 政 府 生 部 門 服 務 超 過 三 十 四 年 。 他 於 一 九 六 零 年 加 人 醫 務 生 署 , 一 九 八 九 年 至 九 四 年 期 間 任 職 生 署 署 長 。

李 教 授 為 香 港 傳 染 病 醫 學 會 和 香 港 流 行 病 學 學 會 創 會 會 長 , 現 任 預 防 退 伍 軍 人 病 症 委 員 會 主 席 和 香 港 防 癆 心 臟 及 胸 病 協 會 副 會 長 。

 李 紹 鴻 教 授
   
 返 回 頁 首  上 一 頁
image
2003 版權| 重要告示

最近修訂日期: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一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