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英文版本] [繁體中文版本] [簡體中文版本] [圖像版本] [網頁指南]


委員會成員及職權範圍

霍 寧 博 教 授 Professor Harvey Fineberg

霍 寧 博 教 授 是 美 國 國 家 科 學 院 醫 學 研 究 所 所 長 , 一 九 九 七 至 二 零 零 一 年 出 任 哈 佛 大 學 副 校 長 , 亦 曾 任 哈 佛 公 共 生 醫 學 院 院 長 十 三 年 。

霍 寧 博 教 授 在 出 任 醫 學 研 究 所 所 長 期 間 , 曾 就 疫 苗 安 全 、 醫 療 服 務 及 質 素 、 營 養 標 準 、 癌 症 預 防 及 管 理 等 事 宜 向 政 府 提 供 意 見 。 他 也 國 家 研 究 院 屬 下 醫 學 研 究 所 管 理 局 成 員 。

他 致 力 研 究 醫 療 生 政 策 。 他 的 研 究 範 圍 包 括 愛 滋 病 及 其 他 傳 染 病 、 風 險 管 理 、 診 斷 及 疫 苗 評 估 、 新 醫 療 科 技 的 道 德 及 社 會 問 題 及 醫 療 教 育 。

霍 寧 博 教 授 為 多 個 生 及 教 育 組 織 服 務 。 他 是 醫 療 決 策 協 會 創 會 會 長 , 曾 為 世 界 生 組 織 顧 問 、 麻 省 公 共 生 委 員 會 委 員 、 英 國 國 家 生 服 務 研 究 中 心 醫 護 技 術 研 究 小 組 主 席 及 美 國 公 共 生 學 院 協 會 會 長 。

[霍 寧 博 教 授 Professor Harvey Fineberg ]
   
[返 回 頁 首 ][上 一 頁 ]

此頁完結


[委員會成員] [職權範圍] [新聞公布] [報告書] [意見及資料] [相關網頁] [意見及建議]


[預防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]


2003 版權 | 重要告示

最近修訂日期: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一日